不曾得到就不会有患得患失的恐惧。

我曾经那么喜欢你,你却告诉我说你喜欢他。
他嘲笑我印错字母的山寨T恤,我伤心的是你也跟随他一起笑这件T恤。
你牵挂着我,却随他去参加毕业的party。
你明明不善酒力,却被他灌的烂醉如泥。
你不情愿的躲过他的吻,却无力的被他送上了床。

这些明明不是你故意的,但我却丝毫不觉你的心意。
我知道他帅气有钱风流倜傥,我知道他故意图你不轨,我眼看着这一切却没有阻拦。
因为我知道的是你喜欢他,我听到的是你笑我穷,我看到的是他抱你回家。我猜都不用猜他对你做了什么。
我只认为这是你愿意的。

然后呢,十年之后你来找我说要我履行曾经的诺言,在我为你改建的房子里跟我说当年你喜欢的是我?!

所以,十年之前我让你从我面前滚开,十年之后的现在我选择离开不再回来。 我喜欢你。我把CD和唱片还给你。但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。 


建筑学概论。你让我爱过,也让我伤过。
我谢谢你曾经喜欢我。 
再见。 

评论(1)
热度(2)
© 臧先森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